Monday, April 25, 2016

一直令我感觉即期待,兴奋,同时也压力和担忧的event终于结束了..
感觉有些不可思议..真的难以想象..哈哈..
还挺有成就感的..
因为可以看见自己的能力能延伸到哪里去..

Event 结束后,当然并没有像之前所想的可以松懈下来..
很快的就来了另一个Last Minutes Project (as usual) -,-
这时候的我开始感觉有点无力..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纽西兰啦..
真的好想让自己好好的休息, 放一个长假..
最近翻开以前的照片..(其实也只不过是近两年的照片而已)
我就已经可以看见自己脸上的岁月痕迹 -,-
或换句话说,
自己看起来好像很憔悴,疲惫许多..T_T
怎么办呀..
往好的方面想,
这其实见证了我在工作上是多么努力与不间断付出?哈哈哈
这代价也太伤人了-,-

对于未来,对于工作..
其实我还挺矛盾的..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我可以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有一些小惊人的成就..
就是想在别人眼中看我是一个很能帮得上忙,很挨得苦,很坚强的人..
可当在实践这条道路的同时, 我发觉我好像失去了自己..
一个完全没有了生活的自己..
我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我所做的行业关系让我这样觉得还是什么..
我觉得自己的生活还蛮乏味的..
乏味久了,就会在想..这是我想要的人生吗?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吃饭,出去,还是睡前是也不忘了用电话查电邮..
一有电邮进来就立马的开电脑工作..
每天都好像觉得自己还有些事没有做完,
心里总觉得怪怪的,一直觉得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解决 (只要我手上一有project就是这个样子)
也是因为我的急性子的关系才弄到自己那么的疲惫..
有时我还蛮担心自己不懂会不会有那么的一天心脏暴毙而死-,-
我老是告诉自己要改变心态,
认真工作是好事,可是过分的担忧和急性子,害死的就是你自己..
我都不懂在自己的心里面重复的说了多少次,
可我依旧还是这副死德性 -,-
爸爸的基因遗传..还遗传的很深很严重...
为什么我不能像我妈?噢,不对..我妈其实也还是蛮急性子(虽然没有我爸恐怖,哈哈)
你说,我该怎么办?

这也为什么让我想去纽西兰打工度假的原因之一..
我太急性子,从不会学习放慢脚步..我看不惯散漫..
希望去到那里,我可以真正的学习放慢下脚步看看这个世界..
从旅途中找回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