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20

已经不记得自己多久没有发文了
今天突如其来的想写下一些感受
相信我这篇文应该会很乱序
因为心情复杂
太多东西参杂在一起

有时真的是不懂要怎样去述说
有时候会有很莫名的感慨人生
人生啊...有时觉得自己已经过了人生的一半
可是也还是继续迷茫, 不懂自己想怎样
不明白一些人与事
不明白为什么一些人要这样
不明白明明事情可以很简单
可是很多人却把它弄复杂了

有时我觉得自己挺失败
某个程度上,我总觉得我说的话没有人要听和理会
是我的为人不够威严?还是我不够坚持?
有时给了一些人建议,那些人不听取,不理会
可是之后就讲出一些话是明明我说的,可是就当作是自己的建议
真的很气人
是我的磁场不好还是什么
觉得自己蛮常遇上这些事
还是像俗人说的,人善被人欺?哈哈
也许我的态度还是不够坚硬
好累..
有时觉得在工作上真的好累
累的有时并不是工作
而是人类
面对人有时真的比处理事物难好多
真的好像一切一切都可以简单一些
让我遇到更多的好人,行不?

真的好想好想过我想过的生活
一直努力的等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可是为什么好像越来越艰难
这次的瘟疫好像真的都给大家好大的伤害与艰难
要等到多久才能平息,回到当初?
我想见你,好想见你
想和你每天在一起
虽然每天都重复了好多遍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够
越是想念就好像越多阻碍
机票也没了都没得见你一面
远距离真的好难
我知道想要过的那些日子,我必须努力我必须耐心等待
可是有时在我脆弱的时候
思念的情绪真的会很容易把我摧垮
有谁能教我,让我学习更坚强一些
好让我能熬过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