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21

如何能保持一段爱情的温度持续加温?
怎样不要让双方在感情里面产生了惰慢?
爱情,感情似乎是人生中永远学不的一个很大的课题

远距离
真的会有让人力不从心的时候
有哪对情侣试过整接近两年没有见面
只能通过电话视频来联系?
如果你尝试过还成功一起走到最后
可以和我分享远距离的小贴士?

远距离真的好难
你看不见也触动不到他的心与温度
只能通过荧幕中沟通,交流
虽然感激如今的科技发达
让所有远距离的情侣还能以这样的方式见面
可是我还是觉得有差
无法让人有心连心的感觉
有时我还会有种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对于我们现在的这样一个情况是有些什么想法
我时常都会在想
会不会在我们能重逢相遇的时候也是我们分道扬镳的时候
听起来很灰
可是有时我真的会那么觉得
分开那么久
总会有一些不一样
你曾经熟悉他的生活习惯
或许那些习惯都已经在慢慢改变
你也不晓得现在他新的喜好还是习惯是什么了

或许男人都是这样
头脑简单,不细腻
没有像女人那么多愁善感与敏感
到底要如何从这找出平衡点?

要等到何时我们才可以见面
那该死的疫情
真的很令人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