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21

今天和朋友聊天
我们聊到如今的疫情
我们都在感慨着
不知这疫情何时结束
不知道这病毒可以彻彻底底的消失
这疫情对每个人的伤害太大了

我们在想其实这病毒是不是世界末日的开端?
我好希望不是
因为我的人生还有好多好多的事还未完成
我还未能与我爱的人相聚
每天都很郁闷着到底我们可以结束远距离
好累
每天每夜的反复思念
那稳定不下来的思绪
反反复复
真的好累
有时会在想,只是老天爷对我们的作弄?
我们之间的考验也太多了
何时可以给我们的爱情道路顺畅些,清心些?


我一直在幻想我们各式各样的将来模样
到底最后会是什么样子呢?
澳洲真的会是你我的最终点?
我也希望
其实对我来说不管能去不去得了澳洲是其次
对我来说,只要能和你在一起那就是我要的将来

上天能对我厚待一些
让我早日结束远距离吗?
真的好累
我也看了太多身边人的故事
因为远距离而分开,离别
若真的有一天我们败给了远距离
那我觉得我们的爱情太冤枉了
这会是我永远心中的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